《อบอุ่น ( Warm ) 溫暖》/ Jetset’er feat. Mon Monik-中文歌詞翻譯

        

ชีวิตก่อนจะมาพบเธอ
在我遇見你之前
ไม่คิดไม่เคยมีเป้าหมายอะไร
生命不曾有目標
อยู่เพื่อตัวเองเท่านั้นก็พอใจ
活著只為了自己
ไม่หวังเกินไปกว่านั้น
不抱更多的期待
แต่แล้วเมื่อได้มาพบเธอ
但是當我遇見你
ก็เหมือนเจอเศษส่วนที่หายไป
就像找到遺落的一角
อยากใช้ทุกวินาที
我想用我的每分每秒
อยากใช้ทุกลมหายใจกับเธอ ไปจนวันสุดท้าย
每次呼吸 和你在一起
直到生命的盡頭

*
อบอุ่นในหัวใจ แค่ได้รู้ว่ามีเธออยู่ตรงนี้กับฉัน
僅僅是明白你在我身邊
就讓我的心裡頭很溫暖
จะดีร้ายเท่าไร ยากแค่ไหนพร้อมจะสู้ไปเสมอ
無論是福是禍有何難關
我都準備好為我們而戰
เพื่อเธอฉันเต็มใจ ไม่มีเงื่อนไขใด
為了你 我願意不求回報
และพร้อมทุ่มเทให้ทั้งชีวิต…เพื่อเธอ
獻上我的一生 只為你

ชีวิตเมื่อได้มาพบเธอ ก็เหมือนเจอเศษส่วนที่หายไป
與你相遇之後的人生 就像找到遺落的一角
อยากจะใช้ทุกวินาที อยากใช้ทุกลมหายใจกับเธอไปจนวันสุดท้าย
我想用我的每分每秒 每次呼吸 和你在一起
直到生命的盡頭

*x2


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心目中的紳士樂團Jetset’er的新歌(會叫他們紳士樂團是因為他們不管拍MV或在舞台上表演常常都穿一身西裝)而這次分享的這首《อบอุ่น ( Warm ) 溫暖》是一首非常適合當成婚禮影片的BGM歌曲(用途都想好了)

除了歌詞非常的溫暖浪漫之外,它的MV也邀請到許多對伴侶一起回顧過往的照片影片,看起來真的很溫馨又可愛呀~(數次熱淚盈眶)在MV最後還有個彩蛋唷~快點進去看看吧!

而跟Jetset’er合作的女歌手就是Mon Monik,她原本是團體Room39的成員,後來團體解散後自己也發行了許多好聽的歌曲~我最喜歡的是這首《ถ้าไม่เจอเธอ | If I hadn’t met you》是一首有點輕快又有點搖滾的作品~

另外也推推Jetset’er跟เปาวลี พรพิมล合作的《มนต์รักดิสโก้ (Spinach soup)菠菜湯》,這首歌帶有泰國鄉村音樂風格(ลูกทุ่ง),超級洗腦!!!而且MV也拍得很有趣,點進去聽聽看吧~


留言